学院教师参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

发布者:3044永利官网vip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6

近日,据教育部《关手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材建设与管理的通知》和《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经资质审查、书面审核、专家评审符程序,3044永利官网vip王文军教授、张秀平教授分别担任《预防医学》(第五版)、《妇产科护理学》(第四版)教材第一主编。孙海娅副教授、时忠丽副教授、吴冬梅副教授三位教师分别担任《护理人际沟通》(第二版)、《精神科护理学》(第四版)、《急危重症护理学》(第四版)教材副主编。另有多人担任教材编者。





国家卫生健康卫生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工作启动后,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加强对教育理论的理解,提高教学质量,并不断推进新时代学科专业建设,坚持学校办学方向,明确践行高校教材建设管理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实践导向,为全面落实党的领导,培养人才,推动高等教育发展,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