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2023年第8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3044永利官网vip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40

7月3日,3044永利官网vip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633会议室进行2023年第8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一讲 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集中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六讲。陶圣叶、宋俊岩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色主义的伟大实践,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时代价值。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推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就要坚持和创新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拓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视野。

会议强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应首先明晰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刘冰 责编:李雪  终审:任频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