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永利官网vip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3044永利官网vip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7

8月26日,3044永利官网vip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启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3044永利官网vip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秋生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结业式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总结暑期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对下步的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激情饱满的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注意工作方法,谋早谋细谋深,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四是树立“大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围绕新学期党建、教学、科研、学团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044永利官网vip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撰稿:陈洪波 责编:陈洪波 初审:任频频 杜涧越 终审: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