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助力成长,青春传递温情|3044永利官网vip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发布者:3044永利官网vip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发扬实干与奋斗精神,激励学生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9月5日晚,3044永利官网vip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于教学楼J631报告厅开展。3044永利官网vip党总支副书记陶圣叶,3044永利官网vip学生管理科科长、团总支书记蒋红及各服务队指导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汇报会评委。3044永利官网vip2023年暑期“三下乡”各社会实践服务团队队员参加此次汇报会。

会上,3044永利官网vip的五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团队创建、活动筹备、活动开展、宣传推广、社会反响、活动汇总等方面进行汇报全方位展示了各服务队策划和执行活动的全过程,以及对社会的影响和收获。汇报结束后,陶圣叶书记围绕PPT设计、汇报方式、共情表达和服务特色等方面对五支社会实践服务队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汇报展示了青年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地的工作成果和志愿服务精神,有利于青年学生更好的了解乡村发展,激发更多青年学生投身到社区基层建设中的热情,为未来医疗建设普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洪波 责编:陈洪波 初审:闫鑫 终审:李雪